棠夭。

呵呵

某人如果还在sj,我劝你一句,你要是还想在ph⭕里混,做你的活跃小粉丝,就麻溜地滚蛋。


暮秋寒:

为什么骂XQ要带上PH和伯玉?因为引战的人就是为了报私人恩怨的仇不惜害PH被黑啊!




一个最浅层的逻辑:xq和ph的cp最出名的是往事,引战人如果真的讨厌X和P的cp,首先要提的就是往事吧?但是引战人不提往事,反而把话题往一个没有多少人知道的衍生cp上引,无非就是两点:


1.不想惹往事,或者说不敢惹往事家的太太们。


2.讨厌伯玉。想借着最近xq家多事之秋,祸水东引,让X粉去骂伯玉,却害ph被黑。




至于这么讨厌伯玉又怕被往事的太太们讨厌的人是谁呢?


全网这种人不超过一只手,这波狼人自爆简直干得漂亮!


我只能说,人性的恶真的足以抵消爱与理智。


某个潘老师家非常活跃的粉丝,我是真没想到,为了趁乱报一年前的私人恩怨,她连自家十几年的真爱演员都能黑。




TO某人:没完了是吧?一年的时间还没闹够?你要还想安安心心当你的活跃小粉丝,请麻溜地把那污染tag的玩意儿删了,并从此彻底远离我cp以及我基友。如果你要再这么作死,我不介意雷神之锤把你干的恶心事抖个干净!

评论

热度(3)